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原副部长易小准:各国应回归多边合作 维护全球供应链稳定

2023-03-25 22:11:04

每经AI快讯,3月25日,商务部原副部长、WTO前副总干事易小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作为40多年改革开放的成果, 中国已经深深地嵌入了全球价值链,成为全球的制造业中心和世界工厂。跨国公司离不开中国,也更难以通过实施“去中国化”来甩开中国,单独构建一条新的全球价值链。面对当前全球性的危机,各个国家应当摒弃零和思维,回到多边合作的正确轨道上,共同维护相互依存、高效和稳定的全球供应链。对全人类来说,这是一个利益远大于利益的共赢的方案。 (新京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3月25日,商务部原副部长、WTO前副总干事易小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作为40多年改革开放的成果,中国已经深深地嵌入了全球价值链,成为全球的制造业中心和世界工厂。跨国公司离不开中国,也更难以通过实施“去中国化”来甩开中国,单独构建一条新的全球价值链。面对当前全球性的危机,各个国家应当摒弃零和思维,回到多边合作的正确轨道上,共同维护相互依存、高效和稳定的全球供应链。对全人类来说,这是一个利益远大于利益的共赢的方案。(新京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