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我国产业链和供应链无短板,主要压力来自外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5 11:55:02

每经记者 张蕊  刘嘉魁    每经编辑 陈星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25~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经济复苏:机遇与合作”为主题,将围绕经济稳健复苏、高水平对外开放、产业链韧性、绿色低碳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在3月25日的活动上,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华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产业链和供应链方面没有短板,主要压力来自外部,内生没有问题。

“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破解这种困局。”胡建华表示,我国的产业齐全,供应链方面所有的工具都有,但是得有供需。“现在外部没有需求。”胡建华强调,这种压力也会进一步催生我们内部产生新的方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