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同方股份:公司基于Ascend芯片所开发的AI服务器产品在算力方面国内领先

2023-03-24 21:55:16

每经AI快讯,3月24日,同方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针对AI产品的算力部分,得益于华为 Ascend 芯片的算力能力,目前在满足训练场景的FP16及满足推理场景的INT8的算力能力上,可以对标英伟达的部分产品,领先于国内各同类芯片产品。公司基于Ascend芯片所开发的AI服务器产品在算力方面国内领先。针对数据中心场景,公司有高算力密度,低PUE的液冷整机柜产品来满足用户的数据中心建设中的高算力密度、绿色节能、空间及环境温度等要求。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