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铜冠铜箔:公司部分铜箔产品可用于IC封装基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4 18:57: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铜箔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 技术和超薄在国际上如何? 公司锂铜箔和电子箔产品比例如何? 公司电子箔可以应用在IC封装基板么? 公司电子箔主要应用有哪些?

铜冠铜箔(301217.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 PCB 铜箔和锂电池铜箔。其中,PCB 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电子信息行业,终端应用领域包括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锂电池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新能源行业,终端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3C 数码产品、储能系统等。目前公司拥有电子铜箔产品总产能为5.5万吨/年,其中,PCB铜箔产能3.5万吨/年,锂电池铜箔产能2万吨/年。公司是国内生产高性能电子铜箔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部分铜箔产品可用于IC封装基板。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