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路桥参建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工程 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4 17:32:06

每经编辑 方奕奕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建的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近日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022-2023)”,再次彰显了该公司在公路工程施工领域的优秀能力和卓越质量。此次荣获的国家级质量奖项是公司多年来不断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最好证明,也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该公司施工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认可。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0多年公路工程施工经验的专业化公司,专注于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技术的公路工程服务。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积极推进工程施工的现代化和智能化。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在公路工程施工领域已形成了一批专业过硬、能力较强的人才队伍。

雅安至康定高速公路项目是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一个标志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30亿元,全长约135公里,桥隧比高达82%,施工难度极大,是目前四川省乃至全国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之一。该项目于2018年12月31日全线提前建成试通车,2019年9月28日康定连接线和收费站投用,如期保质保量地实现了交工验收。

值得一提的是,雅康高速公路项目迄今获得了专利70项、软著5项、专著5部、工法21项、QC成果2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21项、标准化平安工地2项。其中,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应用的《隧道施工光面爆破控制新工法》获评省级工法,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和实力。

30多年来,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全面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推进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承建项目先后多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李春奖”“天府杯金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行业奖项,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