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东发布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 多地出现冰雹

2023-03-24 14:50:08

每经AI快讯,记者从肇庆市气象台获悉,3月24日09时26分广东发布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 ,地点在肇庆市怀集县中洲镇附近。受南支槽、切变线和冷空气影响,肇庆市多地出现雷阵雨局部大雨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怀集县洽水镇大洞田村出现最大雨量33.5毫米,德庆县悦城镇、广宁县县城、广宁县木格镇、怀集县诗洞镇出现今年首场冰雹。据预计,3月23日夜间至25日,肇庆市各地将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大幅降温和强对流天气。

肇庆市气象局已召开全市应对强对流天气工作部署会,提前就这次强对流天气过程的值班值守、监测联防、预警预报、防御宣传等工作作出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强对流天气气象保障服务。同时,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气象局做好影响预报方面的实施工作,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做好应急联动工作,早部署,早防范,充分发挥决策气象服务参谋作用。(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