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鸿铭股份:公司不属于chatgpt范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3 18:00: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行业中有无运用智能化?有无了解ChatGPT?

鸿铭股份(301105.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属于chatgpt范畴,公司生产的 HM-ZD2418、HM-ZD6418、HM-ZD6435等系列包装设备等均为自主研发,上述产品可实现进纸、过胶、进灰板、 贴四角、定位、抱盒、包边、折耳和折入成型等包装工序自动完成, 并适用于不同尺寸大小的纸质包装盒的生产。其中,最能体现精品包装盒设备的技术难度与技术壁垒的工序环节为产品设计、程序编制和录入,具体情况如下: (1)研发设计 针对精品包裝盒设备的新机型、新工艺、新应用的研发,公司经过近20年的研发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设备结构图纸,可快速完成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 (2)程序编制和录入 精品包裝盒设备中需编制和录入大量的软件控制程序,这是保证设备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关键。精品包裝盒设备使用了大量零部件和传感器,系统结构复杂,控制系统需协调控制各子系统运行,实现对精品包装盒生产过程中动作时序、制盒模式、功能模块等的管理与控制,精确控制胶水黏度和温度、成型尺寸、定位精度、制盒模式等参数,设备需具备完善的报警系统,在出现异常情况时保证操作者的安全,同时需提供各状态下的人机交互。公司的这些核心软件是根据公司近20年来精品包装盒设备经验总结出的研发成果,需要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具有较高的技术难度。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