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彩讯股份:在AIGC方向有相关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3 13:34: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AIGC布局

彩讯股份(300634.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彩讯股份在AIGC方向有相关布局。彩讯股份多年来长期运营和建设了多个亿级活跃用户平台和业务,具有丰富的数据算法和场景融合的先进AI实战经验和技术沉淀,并持续加大投入、开展AIGC相关技术研究及行业应用的探索。2019年11月公司已成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简称AIIA)会员单位。 彩讯的RichMail邮件系统、5G消息chatbot系统、数字虚拟人智能助理、智能外呼及涉及到客服模块的产品均可结合生成式AI的相关能力。例如,借助AI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彩讯RichMail邮件系统可以更加智能的实现邮件的智能生成和智能摘要,智能处理,智能翻译等功能。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