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威力传动新增专利信息授权:“轻量化风电齿轮箱行星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3:05:0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威力传动(87162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威力传动,发明人是牛斌、赵晶晶、杨平、田广泽、李想。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轻量化风电齿轮箱行星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856894.7。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轻量化风电齿轮箱行星架,涉及风电齿轮箱技术领域,用于解决现有的行星架大多整体质量偏重且制造成本较高的技术问题。所述轻量化风电齿轮箱行星架,包括上风向连接板,以及与所述上风向连接板通过加强筋板连接的下风向连接板;相邻两个所述加强筋板之间为第一镂空结构,且所述上风向连接板和所述下风向连接板与所述加强筋板对应的位置区域均为第二镂空结构;所述加强筋版采用弧形板并具有大过渡圆角,且所述第二镂空结构的内侧具有过渡圆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