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科强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扫地机器人用橡胶密封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5:4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科强股份(87366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科强股份,发明人是周明、沈建东、殷海刚、杨卫东、胡林福、汪雨疆、汤鹏飞。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扫地机器人用橡胶密封圈”,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628033.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扫地机器人用橡胶密封圈,包括密封圈本体,所述密封圈本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顶部安装环,所述密封圈本体的上方设有机器人安装座,所述机器人安装座与扫地机器人之间相固定,所述密封圈本体靠近顶部安装环的左右两侧均安装有定位组件。本实用新型通过松开限位板,此时在复位弹簧的复位作用下即可带动侧固定杆插入侧定位孔的内部完成侧边固定,实现纵向固定,当侧固定杆完成固定后,此时顶部固定杆刚好与顶部定位孔对应,通过上移磁铁使得磁铁与限位板之间进行吸附即可完成横向固定,通过二次固定完成密封圈本体的安装,反之即可对其进行拆卸,实现对密封圈的多重固定,有效防止出现松动现象。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