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特磁电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分选腔高度可变的浆料磁选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5:3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特磁电(83138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华特磁电,发明人是王宝春、王兆连、陈传君、丁长田、贺广超、王国强、王娟娟、马晓永。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分选腔高度可变的浆料磁选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679129.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分选腔高度可变的浆料磁选机,它属于浆料磁选设备技术领域,包括磁系,磁系内设有物料筒,物料筒的两端的内部均设有磁极头,两个磁极头和物料筒的内壁形成分选腔,分选腔内设有分选介质;磁极头上具有与分选腔连通的物料通道;磁极头沿远离分选腔的方向上依次包括导流盘、若干磁极盘和磁极座,导流盘上设有连接螺钉,连接螺钉依次穿过导流盘和若干磁极盘并与导流盘螺纹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调整磁极头中磁极盘的个数可以方便的调整磁极头的长度,进而可以调整分选腔的高度,实现了磁场强度和分选路径长度的调整,不需要更换整机即可满足不同类型矿物的选矿需求,提高了设备的通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结构简单,操作简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