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易捷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便于主板拆卸的显示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4:4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易捷通(87025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易捷通,发明人是刘宗添。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便于主板拆卸的显示屏”,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790442.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便于主板拆卸的显示屏。该便于主板拆卸的显示屏包括主显示屏、主板安装盒、锁紧条和主板,所述主显示屏一侧开设有容置槽,所述主板安装盒拆卸安装于所述容置槽内,且所述主板安装盒侧壁上连接有多个限位凸起,所述锁紧条上开设有多个限位槽,且所述限位槽与所述限位凸起相互适配,所述主板安装在所述主板安装盒内,且所述主板一端伸出所述主板安装盒,其中,本实用新型的便于主板拆卸的显示屏通过将主板容置于主板安装盒内并且与容置槽相互配合,避免了使用螺钉安装主板,从而实现了对主板的快速拆卸,进而提高了显示屏安装主板的便捷程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