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易捷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显示屏保护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2:0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易捷通(87025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易捷通,发明人是刘宗添。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显示屏保护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892457.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显示屏保护装置。该种显示屏保护装置包括收银机主体和一对保护机构;收银机主体上连接有电脑显示屏和顾客显示屏;一对保护机构对称安装于顾客显示屏的两侧,保护机构包括保护估计件,保护估计件上设有卡槽和一对辅助卡合件,卡槽和一对辅助卡合件均与顾客显示屏的侧壁相卡合,保护估计件远离卡槽的侧壁上贯通设有缓冲槽,缓冲槽内设有一对弹性带和伸缩带,弹性带的两端分别与缓冲槽内壁和伸缩带相连接,该种显示屏保护装置通过相应机构的设置,用于增加收银机显示屏边角的保护效果,使得收银机显示屏不易被撞击移位,同时也可以降低收银机显示屏边角发生碎裂损坏的概率,保证收银机的整体安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