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清大天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集真空吸附和弹性抓取的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0:1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清大天达(83366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清大天达,发明人是张一、王玉祥、邓冠卿。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集真空吸附和弹性抓取的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43345.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集真空吸附和弹性抓取的装置,涉及环境监测设备技术领域,包括由上至下平行设置的连接板、过渡板和安装板,连接板固定安装在移动机构上,连接板和过渡板之间形成第一安装空间,过渡板与安装板之间形成第二安装空间;在过渡板上安装动力夹爪,动力夹爪的工作滑动端位于第二安装空间,且下端均沿其反向移动方向向外安装相对的夹指机构;安装板上固定安装有多个真空吸盘;在第二安装空间内还安装有传感器检测单元,可判断目标物到吸盘或夹指机构的距离,通过移动机构控制整个装置的移动,实现真空吸盘及夹指机构对目标物物的精准吸附或夹取。本实用新型实现滤膜收集、收集盒移动自动化,并实现设无人化值守,提高工作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