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合肥高科:拟与自然人合资成立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9:43:08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3月22日),合肥高科(BJ430718,股价5.33元,市值4.83亿元)公告,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自然人史永刚共同合资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持股58%,对方持股42%,双方均以货币出资。注册地址为合肥高新区铭传路215号,经营范围为机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研发及销售等。具体的公司名称、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延伸产业链,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公告称,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未达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标准,已经公司总经理工作会议审议批准,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肥高科 对外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