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微电子:公司产品可以应用于5G/6G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5:51: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在5G或者6G建设方面,公司的产品有哪些相关应用吗?

华微电子(600360.SH)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研发、芯片制造、封装测试、销售等业务。公司坚持生产、研发、储备相结合的技术开发战略,不断向功率半导体器件的中高端技术及应用领域拓展。公司发挥自身产品设计、工艺开发、生产制造等综合技术优势,已建立肖特基、快恢复、单双向可控硅、全品类MOS及 IGBT等国内齐全、且具有竞争优势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体系,正逐步由器件供应商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公司积极向新能源汽车、变频家电、工业、光伏等战略性新兴领域快速拓展,并已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公司布局上下游领域,加速建设完整、有韧性的半导体产业链,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司产品可以应用于5G/6G建设,公司会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