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联合光电: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光学相关核心有效专利超700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5:39: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使用公司的相关产品,是否存在设计、生产、产品等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

联合光电(300691.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的制造商及光学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掌握了光学镜头及光电产品的设计开发、超精密模具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拥有光学防抖、超精密光学非球面、自由曲面、光波导等核心光学器件的核心技术。作为科技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与知产产权布局,经过多年光学领域技术的沉淀和深耕,公司已形成明显的核心专利优势,在国内光学行业的专利布局方面已处于同行业领先的地位。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光学相关核心有效专利超700项(其中包括多项外国专利);同时,公司已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和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于2022年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公司将通过相关措施严格保护自身知识产权。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