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安证券给予泰和新材买入评级,氨纶磨底芳纶景气延续,芳纶涂覆打开成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4:41:15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3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泰和新材(002254.SZ,最新价:22.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行业面临多重打击,氨纶逐渐走出低谷期,泰和新材完成新旧产能置换;2)芳纶产品积极扩展新应用领域,2023年产能建设加速;3)确定六大新材料方向,公司高管跟投芳纶涂覆隔膜、绿色印染项目彰显信心。风险提示:项目建设不及预期;锂电涂覆用间位芳纶验证及出货情况不及预期;氨纶产品及原料价格大幅波动;氨纶、芳纶行业投产超预期;宏观经济下行。

AI点评:泰和新材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瑞信1182亿债券一夜变废纸,债券持有人怒了!这一次,瑞士要自毁国家声誉?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