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高新兴:公司自研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人员定位、车辆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技术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21:17: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AlGC和Web3.0方面是否具有技术储备?

高新兴(300098.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研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人员定位、雷视融合、行为分析、事件识别、车辆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技术突破,在自主知识产权的AI技术底座构建中,实现领域模型、多异构平台适配等技术的积累、优化、复用,持续提升算法开发效率与深度调优能力,不断加深对AI业务理解。该技术已应用在公司车联网及智能交通、公共安全两大物联网战略赛道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如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如交通事件检测主机、办案区无感人员定位主机、交通雷视融合路侧感知算法等。公司将持续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变化趋势,结合自身实际业务情况适时跟进和布局相关领域,目前公司未有明确的Web 3.0产品,也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