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通威股份董事长兼CEO谢毅因个人原因辞职,刘汉元之女刘舒琪接任

2023-03-21 18:28:41

每经AI快讯,3月21日,通威股份(SH600438,股价38.71元,市值1743亿元)公告称,其收到谢毅提交的书面辞呈,他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董事、CEO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其他任何职务。通威股份在公告中称,谢毅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推动公司近年来高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他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通威股份的董事会选举刘舒琪为董事长并兼任公司CEO。公开资料显示,刘舒琪和刘汉元为父女关系。刘汉元现任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也是通威股份的最终控制方。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威股份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