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70后”副行长辞职!中国农业银行突发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18:21:19

每经编辑 黄胜    

农业银行(SH 601288,3.05元/股,总市值1.1万亿元)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需要,张毅先生请求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职务。

据北京商报,2021年10月12日,农业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同意聘任张毅为该行副行长,其任职资格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之日起生效。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张毅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856号)。张毅先生自2021年11月4日起就任本行副行长。

资料显示,张毅,男,1971年1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2021年11月起任农业银行副行长。曾任建设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行长,总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会计部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北京商报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