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自曝欠款5700万元,总部人去楼空,连亏9年的克莉丝汀发生了什么

2023-03-21 07:17:51

每经AI快讯,总部大楼人去楼空、拖欠供应商货款致银行账户被冻结,昔日“烘焙第一股”、老牌烘焙连锁品牌克莉丝汀自曝出现流动性危机,欠款5700万元,门店全部关停,消费者数百元的储值卡、蛋糕券恐无法兑换。 3月20日,澎湃新闻记者在克莉丝汀上海总部发现,正门内的桌上有一沓表格,密密麻麻写着姓名、电话号码与无法兑换的券及储值卡金额。自称是克莉丝汀保安的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30日他们开会要给登记的人打电话,老板、公司这样说的,通知他们开了(店)去买。” 截至3月20日,克莉丝汀(01210.HK)收跌2.90%,报收0.067港元,股价自上市以来已跌去超95%。(澎湃)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