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是否已布局卫星物联网产业链?高新兴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0 17:09: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及其子公司和参股公司是否已布局卫星物联网产业链?

高新兴(300098.SZ)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参股公司深圳星联天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联天通”)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通信和卫星定位“通导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卫星产业“云+端(星云通管理平台+卫星终端)”的行业解决方式模式,在卫星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车规级高精度定位模组和终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