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特朗普发文:预计自己将于下周二被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8 21:11:52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爆料,了解情况的5名高级官员透露,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可能最早于下周被起诉,当地州与联邦的执法和安全机构正在为此做准备。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预计自己将于下周二被捕,并呼吁支持者“抗议”,“把我们的国家夺回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60333

特朗普:将在下周二被捕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长达约千字的声明全文为大写英文字母,内容看起来具有煽动性。他声称,“我们的国家现在是第三世界,正在死亡。美国梦已死!”特朗普向民主党人开火,抨击“激进的左翼无政府主义者破坏了我们的总统选举,也破坏了我们国家的核心”。他还宣称,“美国的爱国者被逮捕,像动物一样被监禁,而罪犯和左派暴徒却被允许在街上游荡,杀人放火,没有任何报应”。

同时,他指责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腐败且高度政治化”,并称,“在没有任何犯罪证据的情况下,基于一个古老而又完全被否定(这由许多其他检察官证实)的童话故事,这位遥遥领先的共和党候选人,以及美国前总统,将在下周二被捕”。他还写道,“抗议,把我们的国家夺回来!”

据NBC早些时候报道,爆料的官员表示,执法机构正在进行初步的安全评估,并讨论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及其附近的潜在的安全计划,以预备特朗普因涉嫌向美国成人电影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而受到指控以及前往纽约面对指控的情况。

关于,特朗普与丹尼尔斯之间的纠纷,据美媒此前报道,丹尼尔斯此前指认2006年时特朗普与她有过一段婚外情,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的律师向其支付了13万美元的封口费,作为其不曝光婚外情的报酬。特朗普则否认他与丹尼尔斯有染,且表示他从未建议当时担任其私人律师的科恩向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

关于此案,特朗普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我绝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从来没有与斯托米·丹尼尔斯有染,也从未希望与斯托米·丹尼尔斯有染”。他还将这描述为“一场政治迫害”,并指责“民主党人打司法牌”。

刚在在脸书和YouTube发帖:我回来了

据界面新闻3月18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3月17日在YouTube和Facebook上发帖,标题为大写的“我回来了!”(I'M BACK!)在其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先是显示特朗普在2016年与希拉里的竞争中当选总统,随后淡化为“特朗普2024”的画面。“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特朗普在视频中说。

CFF20LXzkOyalnVMju3OxpI7Lf3xTDV2g6UCeOtGS4zT4nW787T0czZahTeUjuWRwnYyVQ5dYT4pBlyRgBIbzA.png

在2021年1月6日国会山发生骚乱之后,该频道被暂停了两年多时间。

YouTube称仔细评估了其风险,同时平衡了选民在选举前平等听取主要国家候选人意见的机会。YouTube还表示,该频道将继续遵守YouTube的政策。

随着限制的解除,特朗普现在还可以在YouTube上为他的竞选活动投放广告,前提是它们符合YouTube的广告政策。

2021年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冲进了美国国会大厦,之后多家媒体平台以特朗普煽动暴力为名封禁了其账号。再后来,特朗普创建了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在这个新平台上,他拥有近500万的粉丝。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界面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6033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