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又打一虎!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8 16:57:39

每经编辑 何小桃    

CFF20LXzkOyalnVMju3OxpI7Lf3xTDV20G9jynyj1bNrQO8Dab0xew35sWkFr6m9GLWB5bicGtosNx5qItlxFzg.jpg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18日消息,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r2fdOVlScpfDnarhkh9ER7icFayjLnx8cmEZXJo6yGnxxEJV5dJ9bFuLnUMIRkSq3VlUsd3icibOadB2YmEnHbiaQ.jpg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同在3月18日,据人社部官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崔茂虎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7KcgpBE2JbpepZMianBfdzkP4WcWY4SefDMOtTtHTIWYr3oQB337TOX2txGhuiaiazRzrF3K2cyLWb4CsctzsJVmA.png

公开资料显示,崔茂虎出生于1965年12月,云南宣威人,曾在云南工作多年,担任过云南省委组织部副秘书长(正处级)、办公室主任、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等职,2017年5月任丽江市委书记,2021年5月任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同年11月任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

2022年,崔茂虎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

3月16日至1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连续发布3名中管干部落马的消息,除崔茂虎外的两人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郑洪,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银川市委原书记姜志刚。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