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期所副总经理冷冰:将加快推动碳酸锂、多晶硅、铂、钯以及商品指数期货等品种的研发和上市

2023-03-18 13:21:02

每经AI快讯,广州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冷冰在第七届中国资管精英大会上表示,工业硅期货上市近一个季度以来,整体运行平稳,市场进入良性发展,逐步形成了适度流动性。广期所将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各项市场培育工作,研究降低交易成本等各项市场服务措施。下一步,广期所将加快品种研发,加快推动更多的新能源金属品种上市,持续丰富新能源相关的品种供给。目前,广期所正在全力开展碳酸锂和多晶硅期货、期权品种的研发和上市准备工作,并积极推进铂和钯的研发工作。此外,商品指数期货是广期所作为创新型交易所的一大创新产品领域,广期所也正在加紧开展中证商品指数期货的研发工作。(券中社)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