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李彦宏:外界对文心一言的反馈跟我预期差不多,股价波动没必要解释

2023-03-18 08:11:19

每经AI快讯,3月17日,在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现场,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回应外界对于文心一言的反馈。“外界反馈跟我预期差不多。”李彦宏表示,“你去看ChatGPT在刚推出的时候,外界反馈比文心一言还要糟糕。”他表示,一直在关注文心一言内测后的反馈。对于文心一言发布后的百度股价波动,李彦宏坦言,自己从来不为此做过多解释,“每次都去解释股价波动,那我不用干活了。” (澎湃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