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返利科技:公司正在小范围开展基于ChatGPT等大模型的产品及应用的试用,尚未正式推出相关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22:36: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对人工AI这种科技有什么看法?

返利科技(600228.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人工智能(AI)是通过处理和分析大量数据,发现其中的模式和规律,并自动做出判断和决策,实现模拟和增强人类智能的技术和方法,人工智能包括自然语言处理(NLP)、深度学习(DL)、计算机视觉(CV)、机器学习(ML)、语音识别(ASR)等。我们认为,当下以ERNIEBot(百度文心一言)、ChatGPT(美国OpenAI)为代表的NLP大模型成果,以及其他CV大模型领域的技术持续进步,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探索相关技术在导购等垂直场景内的应用,ChatGPT、ERNIEBot等技术与公司产品、服务融合具有可行性、可用性及可及性。公司将继续坚持在技术革新、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导购服务。在前期内测基础上,公司正在小范围开展基于ChatGPT等大模型的产品及应用的试用,尚未正式推出相关产品,亦未形成与之相关的经营成果。公司所有重大信息均应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信息为准,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