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信通:公司拥有的智能工单质检等相关能力和产品,使用了NLP相关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5:52: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发布过的通信运营商行业解决方案中,有个电子运维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价值描述中提到,“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机器人智能运维,实现系统全面自治、自理、自愈,增强企业AI核心竞争力”,在亮点功能部分提到,“通过图像、文字、业务规则等进行AI识别结合智能文字判断、质检规则判断、错别字语义判断等实现自动质检”,请问这个产品是否已发布并应用到项目中了?使用NLP技术了吗?与chatGPT底层技术有什么异同点?

ST信通(600289.SH)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的智能工单质检等相关能力和产品,使用了NLP相关技术,并已在实际项目中应用,其使用的主要技术是BERT。ChatGPT与BERT相比,虽然两者都采用Transformer架构,但两者的训练数据选取、训练方式、模型结构、模型规模上都有差异,所以chatGPT更适合AIGC-聊天场景。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