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安汽车再次跟进“补贴潮”:最大优惠3.3万元,推“一口价”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5:19:39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Arlsiuwwdv167903741323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继推出“购买深蓝SL03至高享受4.2万综合补贴”后,3月17日长安汽车再次官宣跟进“补贴潮”,旗下包括CS75系列、UNI-V、逸动PLUS等主销车型纷纷参与补贴。

具体来看,CS75系列限时综合优惠至高3.3万元,包含现金直降1万元,至高权益补贴2.3万元;UNI-V限时综合优惠至高2.2万元,包含现金直降5000元,至高权益补贴1.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推出的UNI-V 智电iDD也加入补贴阵营,限时综合优惠至高2.6万元,包含现金直降1万元和至高权益补贴1.6万元。从目前来看,混动车型是长安汽车2023年布局的重点。日前,长安汽车对外亮相了率先搭载智电iDD的四款全新车型,其中长安UNI-V智电iDD、UNI-K智电iDD、欧尚Z6智电iDD均已实现上市,第三代CS75 PLUS智电iDD也即将到来。按照规划,长安汽车计划在今年实现经典产品全数“智电”化。

除了现金直降,长安汽车更是推出了“一口价”车型。比如,新CS75 蓝鲸版现金直降3万元,目前一口价8.39万元(日常售价10.29万~11.39万);逸动PLUS一口价7.39万元;CS35 PLUS一口价7.89万元。

在此之前,长安汽车已推出了“百亿惠民购车季”政策,在3月1日~3月31日期间提车的用户(购买长安乘用车全系任意车型),即可额外享受千元汽车优惠券,另外4月30日前出台的相关汽车消费补贴,都将按照相应政策标准给予现金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这场由“东风系”引发的车市“补贴大战”已经愈演愈烈。截至目前,已有超30家车企,近100款车型参与其中,补贴幅度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现在是这轮‘价格战’规模的高点,继续扩大降价规模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到4月份左右,本轮‘价格战’会结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安汽车 汽车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