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泰科技:公司现拥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22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及1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9:58: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从贵公司官网了解到,贵公司的科技成果都是2014年、2015年以前的,近几年没有任何的新增科技成果,请问贵公司现在正在攻克的科研项目有那些?正在攻克的科研项目将会给科技发展及公司效益做出多少贡献?公司对于近几年来一直啃老本的局面是否做出系统的规划从而去改变这种局面,从哪些方面去提高公司的科研创新能力?

安泰科技(000969.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科研基础雄厚,已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体系。公司现拥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22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及1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研创新能力保持较高水平,为国家航空航天、大科学工程、核电、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的关键材料和器件提供了重要保障。公司详细的科技创新情况可查阅公司年报,请关注公司将于4月14日发布的《2022年度报告》。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