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庄帅:小红书目前尚难复制董洁直播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2:24:48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3月16日每经快讯,在小红书选择提升直播业务为独立部门的同时,“小红书带货一姐”董洁的直播间成功破圈,成为了各大社交媒体上近期讨论度极高的热点话题。对此,百联咨询创始人庄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头部主播在带来规模化的销售额的同时,可以吸引更多用户和主播关注,并起到示范效应,引起媒体传播。“但从董洁直播间的结果来看,想要完全复制还是有些难度,因为无论是内容还是供应链,抑或是主播的销售方式,都有其独特性。”他补充,“小红书和MCN公司需要探索一条培养路径,同时还需要保证生态的多样性,让主播之间有自己的个性和对应的供应链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