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地区性银行板块盘前回落;瑞士信贷加速下跌至20% 续刷历史新低;Signature Bank倒闭前据悉遭美司法部调查;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库存达到2021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0:09:24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1.7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77%、纳指期货跌1.45%。

②地区性银行板块盘前回落,第一共和银行(FRC,股价39.63美元,市值72.49亿美元)涨幅收窄至2.9%,阿莱恩斯西部银行(WAL,股价29.87美元,市值32.74亿美元)转跌2.91%,西太平洋合众银行(PACW,股价13.05美元,市值15.39亿美元)转跌8.58%,抹平近10%的盘前涨幅。

③瑞士信贷(CS,股价2.51美元,市值101.07亿美元)盘前跌幅扩大至20%,续刷历史新低。据外媒报道,此前沙特国家银行行长表示绝对不会向瑞士信贷提供更多援助。

④据外媒报道,波音(BA,股价207.28美元,市值1241.97亿美元)与沙特航空14日宣布,沙特航空将订购39架787梦想飞机,该订单还包括另外10架飞机的购买意向,这笔交易涉及了787-9和787-10两种机型。

⑤据外媒报道,汇丰(HSBC,股价35.13美元,市值1404.13亿美元)已经向硅谷银行英国分行注入了近20亿英镑的流动性,并“准备根据需要部署更多的现金和流动性”。

⑥据外媒报道,在Signature Bank被美国监管机构接管之前,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该银行与加密货币相关公司的合作。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该银行是否采取了足够的措施来识别其客户的潜在洗钱行为。报道还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在调查此事。

⑦据外媒报道,国际能源署表示,1月份全球石油库存激增5290万桶,总库存接近78亿桶,是自2021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全球石油供应正超过疲软的需求,但市场将在年中达到平衡。

⑧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已经找到了解决美国《削减通胀法案》问题的方案,美国同意欧盟汽车制造商享受美国的税收优惠。

⑨互换合约显示,美联储将在12月底前从预期的峰值利率降息100个基点。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2月零售销售各项数据发布,美国2月PPI各项数据发布;北京时间22:30,美国3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发布(前值:-169.4万桶,预测值:15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油化工 银行 美股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