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北:将廊坊打造成京津冀供应链核心枢纽

2023-03-15 15:57:47

每经AI快讯,3月15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加快建设物流强省行动方案(2023-2027年)》。其中提出,做优做强环首都物流圈,支持保定、廊坊主动融入京津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承接北京区域性物流设施疏解转移,建设一批净菜、快消品进京中转基地,将廊坊打造成商贸物流创新发展高地、首都都市圈生活服务保障基地、京津冀供应链核心枢纽。支持石家庄建设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京津冀陆港集群,拓展高附加值物流服务,打造冀中南物流增长极,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基地。推动沿海物流产业集群式发展,推进港口合理分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体系,形成沿海港口物流隆起带。(河北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