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学而思:旗下素养类培训课程一直按规定开展招生工作,并不存在“学而思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的情况

2023-03-14 18:52:04

每经AI快讯,3月14日,学而思发布声明,今日,我们关注到有媒体对学而思线下培训业务进行报道,说明如下:我们在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校外培训业务已于2021年12月31日停止。学而思严格要求旗下各业务、各分校遵守“双减”要求,依法合规经营。 相关报道提及学而思线下个别门店存在课程宣传内容不规范、教学内容不严谨的情况,这与学而思内部的管理规范背道而驰,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即启动内部调查程序。目前我们已安排学而思各地分校开展全面核查工作,如果发现任何违规情况,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学而思旗下素养类培训课程上线后,一直按规定开展招生工作,并不存在“学而思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的情况。(每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