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培文公寓堆成小山的书籍已经全部卖掉 主人年近百岁已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11:02:19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出,上海培文公寓有位复旦教授摞成小山的私人藏书被堆在楼下,因为不知道该送往何处,都交给收旧书的了。该网友还揣测,这位教授不知是故去还是搬家了,此文一发,不少网友唏嘘不已,不仅感叹离世之人,也为这些藏书的去处深感惋惜。3月12日,每经记者来到培文公寓实地了解到,摞成小山的书籍已经全部卖掉了,主人不是复旦的教授,但也是一位高知,年近百岁,去年底离世,因为家人要卖掉这处房产,所以才处理掉这些书籍。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出,上海培文公寓有位复旦教授摞成小山的私人藏书被堆在楼下,因为不知道该送往何处,都交给收旧书的了。该网友还揣测,这位教授不知是故去还是搬家了,此文一发,不少网友唏嘘不已,不仅感叹离世之人,也为这些藏书的去处深感惋惜。312日,每经记者来到培文公寓实地了解到,摞成小山的书籍已经全部卖掉了,主人不是复旦的教授,但也是一位高知,年近百岁,去年底离世,因为家人要卖掉这处房产,所以才处理掉这些书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