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范亮亮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8:17:5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13日消息,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范亮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范亮亮,男,汉族,1979年8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分管工作: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水务、园林绿化、信访方面工作。分管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重大项目建设办、区房屋征收办)、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区房管局(区住房保障办)、区水务局、区园林绿化局(区绿化办)、区信访办、区房屋征收中心。(简历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生态园林 建筑装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