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蓝色光标:蓝色光标旗下蓝标传媒已正式宣布与微软广告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其官方代理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7:17: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在AIGC,nlg ,ChatGPT方面有发力吗?公司作为文化传媒AI领域龙头之一,请问合作的有哪些重点公司,在世界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方向新技术有成果吗?

蓝色光标(300058.SZ)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蓝色光标旗下蓝标传媒已正式宣布与微软广告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其官方代理商;同时,公司将与微软开展基于OpenAI的技术产品合作,通过敏锐地洞察与过硬的实力使更多出海客户享受到AI发展的红利。出海客户有望通过集成在New Bing中的ChatGPT功能,与海外消费者进行更好的互动。出海企业打开新数字营销的魔盒后,可以更快的享受AI带来的营销效率升级、虚实结合的内容拓展与实时交互的新型体验,从而将传媒时代推向智媒时代。AIGC的兴起亦会加速元宇宙使用场景的落地。蓝标传媒将在国际元宇宙团队设立“出海AIGC中心”,加速AIGC赋能各项出海服务的业务需求,帮助客户Think with AI, Win with AI ! 未来,蓝标将与微软在AIGC领域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突破各类营销圈层,赋能科技智媒深入人心。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