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闻泰科技:长期来看安世面对的车规半导体市场需求仍处于增长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08:48: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欧委会和欧洲理事会达成了《2035年欧洲新售燃油轿车和小货车零排放协议》,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欧洲各地布局车规级半导体的基础半导体的厂家,未来在欧洲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半导体方面的扩充计划?请回答

闻泰科技(600745.SH)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安世半导体的产品在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上均有广泛应用,安世半导体业务收入的一半左右来自于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使得车用半导体应用成倍增长,一台新能源汽车上用到的半导体数量是传统燃油车的数倍,由此,长期来看安世面对的车规半导体市场需求仍处于增长趋势。公司的半导体业务将聚焦于汽车自动化、网联化与电动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全球化布局,以匹配车规半导体的快速发展。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