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凯盛科技:公司在建的5000吨合成二氧化硅目标纯度最高可以做到6N-7N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0 16:55: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高纯石英砂级别达到那个级别(4N?5N?还是6N?)?是否产业化?产能多少? 

凯盛科技(600552.SH)3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托管的太湖石英年产5000吨高纯石英砂项目是通过对天然砂提纯的方式生产高纯石英砂,杂质含量可小于30PPM,产品主要用于光伏用石英坩埚的等。 公司在建的5000吨合成二氧化硅目标纯度最高可以做到6N-7N,主要目标市场是芯片的抛光材料、光伏用坩埚材料、半导体用封装材料和制作材料等。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