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集能源:公司针对贸易户采用预收账款的方式销售,其他客户采用赊销发货,回款账龄均按双方签订合同执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0 15:37: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煤炭目前比较好销,公司的煤炭采取先款后货还是先货后款?有无大量无息负债的增加,如果有大量无息负债,公司有做财务计划,来降低有息负债吗?

新集能源(601918.SH)3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针对贸易户采用预收账款的方式销售,其他客户采用赊销发货,回款账龄均按双方签订合同执行。公司应付账款、合同负债等无息负债均保持在相对平稳的状态,并无大量增加。公司2021年持续优化有息负债结构,有息负债整体下降21.11亿元,资金管理工作收效显著。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