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八达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曝气池用带有防堵结构的曝气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22:34:0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八达科技(83343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八达科技,发明人是周达、郭亚群、邵震、汪彦。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曝气池用带有防堵结构的曝气管”,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109043.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曝气池用带有防堵结构的曝气管,包括管道,管道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挡块,挡块接触有锥块,挡块顶底两端均具有30度倾角,锥块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小杆,小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限位杆,限位杆的两侧滑动连接于管道的内壁,限位杆于管道之间固定连接有限位弹簧,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当进行通气的时候,气体挤压锥块,锥块克服限位弹簧的弹力向下滑动,挡板离开管道的底端,使得气体可以流通,当不通入气体时,在限位弹簧的弹力作用下锥块带着挡板挤压在管道上,从而防止污泥进入,这样管道具有很好的防堵塞效果,可以保证管道内的空气流通良好,使得对污水曝气处理的效率较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