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洲明科技:在国内市场上联合头部影视公司共同推进我国院线显示产品的技术更新,目前已获取多个在手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09:25: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的LED电影屏技术如何?LED电影屏的订单是否充足?

洲明科技(300232.SZ)3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电影屏方面,作为LED行业龙头,公司精准预判LED电影放映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在LED电影屏领域布局和深耕已久。技术方面,洲明UC-A41 4K LED电影屏、UC-A21 2K LED电影屏两款产品,已先后成功通过好莱坞DCI认证,目前还在继续研发多款不同型号的LED电影屏。同时,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始终聚焦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突破,并对HDR、广色域、高帧率、3D显示等各种电影新技术进行深入探索。市场方面,公司在国际市场上与国际影院设备领域头部企业强强联手,开展影院LED显示屏与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及推广;在国内市场上联合头部影视公司共同推进我国院线显示产品的技术更新,目前已获取多个在手订单。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步回暖及消费升级,LED电影屏市场需求将逐步释放,公司也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