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特医疗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分子筛式制氧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22:24:0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特医疗(83907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一特医疗,发明人是李志超、张意龙。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分子筛式制氧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75518.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分子筛式制氧装置,具体涉及分子筛式制氧装置技术领域,包括塔体,所述塔体内部设有分子筛,所述分子筛顶端和底端均设有多个定位板,多个定位板之间均匀间隔设置,所述塔体一端开设有开口,所述开口内部设有密封板,所述密封板远离开口的一侧设有挡板。本实用新型通过把手带动由皮带相连接的两个皮带轮转动,两个皮带轮通过对应的联动轴驱动两个螺纹杆进行同步运动,保障操作挡板时的稳定性,并以此带动挡板、密封板和定位板向外运动,便于用户经开口将分子筛取出,同时压板借助弹簧的回弹力将分子筛经开口推出,以此提高用户拿取分子筛的便捷性,整体结构能有效提高用户拆装分子筛时的便捷性和稳定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