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东医药:目前利拉鲁肽注射液糖尿病适应症处于CDE注册审评阶段,该适应症预计有望于今年一季度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16:39: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一下利拉鲁肽上市审批超过法定时间的原因,根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规定,药品上市许可申请审评时限为二百日;补发的需要延长三分之一,共267天。公司2021年9月5日接到注册申请的批准,次年4月13日离开,共152天。8月31日接到发布通知,截止2月28日,共123天。截止2月28日,已累计275天,已超过文件规定的时间。公司是否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咨询原因?

华东医药(000963.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要求提交了利拉鲁肽注射液糖尿病适应症的上市申请,并积极推进该产品的注册上市。目前利拉鲁肽注射液糖尿病适应症处于CDE注册审评阶段,该适应症预计有望于今年一季度获批,具体时间可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