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凯丰投资董事长、首席投资官吴星:注重发挥专业投资者优势 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2:47:14

深圳是国内金融企业门类最全、机构最多的城市之一,金融业资产规模居全国第三,新兴金融业蓬勃发展。近年来,我国私募基金行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创新资本形成的有力工具。

我们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为出发点,注重发挥专业投资者优势,并进一步提高服务居民财富管理的能力。助力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畅通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的高水平良性循环。实现金融服务体系对于科技创新领域的全覆盖,有效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