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成都先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进:成都先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进加强人才“引留育” 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2:47:04

我国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区域已形成多个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但是相比发达国家,我们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仍然不全不强。建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扶持具备一定基础的企业快速做大做强,促进研发机构及企业间合作,补齐全产业链的平台能力,实现提供创新研发、临床试验、生产制造、技术提升、市场应用等一体化服务,从而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鼓励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差异化研发创新,通过“高校创新策源-企业技术转化-地方产业承载”的创新联合体模式,推动实现科技成果集群式转化;持续优化人才“引育留”机制及政策支持,持续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同时加强专业人才的自主培育,以满足产业发展全链条、各阶段的人才需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