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近亿资金拟定投股权,结果买了货基?这家公司奇葩操作吃罚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1 17:44:4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赵云    

3月1日,广东证监局公布一则行政监管措施,直指天创时尚及相关责任人在财务核算、对外投资信披等方面存在违规。

值得关注的是,天创时尚曾披露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999万元认购深圳九颂99.99%份额,定向购买两家公司股权,深圳九颂也是以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协会备案的基金,结果该基金募集全部资金全部用于申购金鹰现金增益货币B,未按约定购买原定向股权,上市公司亦没有披露相关情况,叠加其他违规事实,当局已对天创时尚及相关责任人出具警示函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内部问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