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开封:鼓励回购存量商品房用作保障性租赁住房

2023-03-01 11:45:22

每经AI快讯,据开封市住建局官网2月28日消息,开封市政府日前印发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通过新建、改建、改造及既有住房认定等方式筹集房源,合理配备商业服务设施;新建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可配建一定比例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具体配建比例和管理方式报市政府确定;鼓励将部分富余安置房、市场房源改建、改造为保障性租赁住房;鼓励将既有市场租赁住房、公寓、单位宿舍、人才公寓及政府闲置住房等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鼓励回购存量商品房用作保障性租赁住房。畅通公租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转换渠道。支持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建设和运营管理保障性租赁住房。通过改建、改造及既有住房认定等方式筹集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租赁运营期限不得低于5年。(每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