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谁有浮盈谁在亏,定增回暖期答卷初见分晓

2023-03-01 06:56:32

每经AI快讯,去年下半年密集落地的定增项目,正逐步进入“收获期”。 整体来看,尽管仍在限售期,但大部分定增项目已经有了不小的浮盈。东财Choice数据显示,以增发上市日为口径,2022年9月至2023年2月共有137个市价项目落地,其中113个项目目前处于浮盈状态;在锁价项目中,超六成项目目前处于浮盈状态。 具体到公司,热门赛道的公司无疑是机构、牛散等高手争抢的对象,而后者也凭借一些项目获得了较高的浮盈。与此同时,实控人由于可以参与锁价定增,其账面浮盈往往更加丰厚,只是其限售期也较长,浮盈能否持续到解禁仍待观察。 在投行人士看来,A股定增市场在去年下半年快速回暖,甚至出现沸腾之势。如今,这批定增项目已经落地,并陆续进入解禁期,跟踪其投资收益不失为观察定增市场风向的重要依据。(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